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筝日记册

只是慢慢累积生活的点滴﹐不甚精彩﹐却真实自然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風箏總是在空中飄飄蕩蕩,有時找不到自己的影子,心中一定好淒惶,但下面看的人總覺得風箏好自由,好隨意得像一個王子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端午假  

2013-06-13 11:21:57|  分类: 生活琐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端午假时间不算短啦,三天,再申请了两天年假,再加上紧跟着的周末,足足有7天。假期批下来的时候,我去查了一些车票,都卖完了,所以这个假期回家的事情就别想了。又考虑了一下去北京玩呗,好远啊,足三十个小时的火车,去北京的高铁又老贵了,总之这样那样的原因。作罢了,哪里也不去吧。宅呀宅!

    第一天假,跟张帆约了去逛一下,除了吃的,啥也没买。还得赏了几个粽子咸蛋。哈哈。我们公司端午不发粽子,弄得可怜兮兮的,招人同情啊。

   第二天,宅呀,因为基本下了大半天的雨,这雨下得真是凉快,风扇扇子什么的都用不着了,穿个裙子还觉得凉飕飕的。

   第三天正式的端午节,吃了一天啊,都是弟弟请的。早上起来打的豆浆还没来得及喝,就催着去吃午饭,午饭吃完再走走,坐车换个地方,再走路,到地点又接着吃。过节就是走路,吃饭,吃饭,走路,再坐车回来。——吃货的人生就是这样概括的,也难怪自己胖了呀!

    今天,大家都上班了,我继续睡懒觉,哈哈。谁叫我假多呢!

    不给力啊,我居然睡到9点半就醒了,起床准备去洗漱,天啦,天啦!大清早居然停水了!!!真是悲剧!

    好在我存了一桶水,不时之需的时候终于到了,那水算是派上用场了。

   洗好了,但也要节约点啊,所以就别烧水喝哈!煮饭什么的,更加免了,因为停水了嘛!还好家里零食多,我吃零食呗。我拿到阳台上吃,敞亮。哎,结果,又发现一悲剧。阳台上,水养植物的水里,貌似有小虫子在上下翻飞着,天啦,这恶心的。——的确,那瓶里的水,好久都没有换过。我的神啊!得把它们丢了算了,也没多少时间打理,植物也养得快没型了。哎!

    想昨天走在草地上看到一条蛇,我们还开玩笑说,这蛇本来是一个美女在草地上走来走去,今天端午了,显形了。后来路过马路边的大树下,树上一窝马蜂......没蛰我,哈哈!今天又看到水养植物瓶里的虫子。果然是一过了端午节,蛇虫鼠蚁都增多了,就连小强也比之前多了些。——所以打电话让家里多准备点艾叶草。哈哈!

    好像有点扯远了,生活琐碎就是这么叨叨的。哈哈!话说今天是13号,每个月我就紧张这个13号啊,果然今天起床就发现停水了。哈哈!这一天,过到现在也耗了半天。哈哈!没事,期待美好的明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